<channel>
 <title><![CDATA[MyChat 數位男女 ]]></title>
 <link><![CDATA[//bbs-mychat.com]]></link>
 <description><![CDATA[]]></description>
 <copyright><![CDATA[Copyright(C) MyChat 數位男女]]></copyright>
 <generator><![CDATA[PHPWind BLOG by PHPWind Studio]]></generator>
 <lastBuildDate><![CDATA[Mon, 15 Jun 2026 09:18:27 +0800]]></lastBuildDate>
  <image>
 <url><![CDATA[//bbs-mychat.com/./image/rss.gif]]></url>
 <title><![CDATA[MyChat 數位男女 ]]></title>
 <link><![CDATA[//bbs-mychat.com]]></link>
 <description><![CDATA[MyChat 數位男女]]></description>
  </image>
<item>
 <title><![CDATA[[硬體求助] AMOLED跟OLED哪個比較好?]]></title>
 <description><![CDATA[ 【硬體資訊】<br /><br />CPU 規格：3.0GHZ<br />主機板型號：不知道<br />顯示卡型號：不知道<br />記憶體型號&大小：不知道<br /><br />【相關說明】<br /><br /><br /><br />AMOLED相比被動式OLED具有更高的重新整理率，耗能也顯著降低。<br /><br /><br />這句話是我從網路上查出來的。<br /><br /><br />可是聽說電腦螢幕沒有用AMOLED面板的，而且OLED的技術聽說還比較新。<br /><br /><br />AMOLED好像只有使用在手機上 ..<a href='//bbs-mychat.com/reads.php?tid=1062232'>全文</a>]]></description>
 <link><![CDATA[//bbs-mychat.com/reads.php?tid=1062232]]></link>
 <author><![CDATA[eric12211221]]></author>
 <comments><![CDATA[reads.php?tid=1062232]]></comments>
 <pubDate><![CDATA[Wed, 14 Nov 2018 09:43:19 +0800]]></pubDate>
</item>
</channel></rs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