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28696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页 >>(共 8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4
[插件] [For CS1.6 and ZP]仿CSO蓝焰战魂-SPAS12EX  (升级+加枪)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70 (by Rubbish-Nec) | 理由: 发文奖励!!


献花 x4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12-01-12 16:49 |
Satohei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9 鲜花 x5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bbcheung123 于 2012-01-12 16:57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(没play个cso...唔想play...cso)蓝焰战魂个名好猛...话说影片中是蓝焰战魂??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个feel好废 表情 不过thx分享 表情


甚么是个feel好废=-=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香港特别行政区 | Posted:2012-01-12 17:01 |
绿茶三头犬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81 鲜花 x21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是 EGE 插件手教你吗?
还是 HiNess 0.0 ?


—重制 CS:UCE (基本上有些缺陷的,但真是很小事,第一个版本麻烦大家帮忙测试,连线那些应该就不行了,我不懂怎样修复 - - 抱歉 - -'
预计十月发布,应该与 Drak Moon 同步发布,正与该作者商量) [完成度:90%]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2-01-12 19:27 |
史来姆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71 鲜花 x52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看你有2个vmdl就知道是简单版写法(茶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香港网上行 | Posted:2012-01-12 19:33 |
Satohei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9 鲜花 x5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秘密行动 于 2012-01-12 19:27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是 EGE 插件手教你吗?
还是 HiNess 0.0 ?


没人教我,自己想的=-=....5该叫kev** see下this帖@@


回史来姆:我试过做一个vmdl,但是不行!!!><
能教我?


[ 此文章被vincent007在2012-01-12 21:48重新编辑 ]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香港特别行政区 | Posted:2012-01-12 19:45 |
briansiocl33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史来姆说的简单<-------对普通人来说呀,神作,我认真的  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没有资料 | Posted:2012-01-12 21:48 |
Satohei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9 鲜花 x5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briansiocl33 于 2012-01-12 21:48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史来姆说的简单<-------对普通人来说呀,神作,我认真的   表情




说得好!!!!我同意

这amxx花了2天的时间才完成--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香港特别行政区 | Posted:2012-01-12 21:49 |
briansiocl33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vincent007 于 2012-01-12 21:49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




说得好!!!!我同意

这amxx花了2天的时间才完成--


我花了一个星期去做一个杀满每10个人血量变成150的插件= =

我觉得你这个也是神作,对小弟来说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没有资料 | Posted:2012-01-12 21:58 |
小咔咔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表示很不错...看楼主很辛苦给你推个...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-50 (by ChaosX) | 理由: 灌水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12-01-12 23:20 |
yzhyzlm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0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还能够升级,更加耐玩了。


加油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江西 | Posted:2012-01-13 01:56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页 >>(共 8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975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