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4000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棒球] 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5-08-27 23:31 |
大东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 鲜花 x83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可惜了 两次都嚓肩而过..

完全比赛真的不容易阿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 | Posted:2005-08-27 23:39 |
218039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7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大东于2005-08-27 23:39发表的 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可惜了 两次都嚓肩而过..

完全比赛真的不容易阿

对阿... 投手再职业生涯不知道能达成几次..


目前潜水中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8-28 10:39 |
阿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鲜花 x3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大东于2005-08-27 23:39发表的 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可惜了 两次都嚓肩而过..

完全比赛真的不容易阿
运气也很重要的说没运气就达不到吧


目前在准备国考中,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讨论啰。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8-28 10:47 |
hihihiccc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今天一连串的安打跟保送...
还有中岛裕之的满贯弹...
已经得了5分了...
今天帆足和幸应该好投了...=_=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8-28 17:28 |
anderless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大东于2005-08-28 18:08发表的 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

现在有再打?

还是这是昨天的资讯.

现在正在打 比数5:1 西武领先!



阪神封王 虎迷为之疯狂~爽 ^^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台湾索尼 | Posted:2005-08-28 18:14 |
大东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 鲜花 x83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anderless于2005-08-28 18:14发表的 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

现在正在打 比数5:1 西武领先!


有我看到了 中岛表现得真好阿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8-28 18:15 |
anderless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大东于2005-08-28 18:15发表的 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


有我看到了 中岛表现得真好阿

或许吧...我刚用电视卡看 还不清楚 ^^"



阪神封王 虎迷为之疯狂~爽 ^^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台湾索尼 | Posted:2005-08-28 18:17 |
218039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7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anderless于2005-08-28 18:17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

或许吧...我刚用电视卡看 还不清楚 ^^"

a大 推荐一下 ps2哪款棒球游戏比较棒


目前潜水中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8-28 18:20 |
anderless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Re:Re: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
下面是引用218039于2005-08-28 18:20发表的 Re:Re:Re:Re:Re:Re:日本职棒/西口文也9局完全比赛 惜延长赛被击安打破功:


a大 推荐一下 ps2哪款棒球游戏比较棒

野球魂是不错的选择...实况野球也不赖
不然你也可以试试Namco的模拟职棒!



阪神封王 虎迷为之疯狂~爽 ^^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台湾索尼 | Posted:2005-08-28 18:22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163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