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3006 个阅读者
命理服务》 数位论命馆 | 免费排盘 | 星侨易学 | 五术书籍 | 数位命理街 | 影音论命 | 八字命书 | 星座分析 | 孔明神数 | 周公解梦 | fackbook 粉丝专页 |
 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占卦][问卜] 他近来好吗??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8-05-22 13:27 |
cherishlife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请问这个卦不好解吗?
怎么没有人要帮我解卦呀??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08-05-22 22:20 |
天眼 手机 会员卡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 创作大师奖
头衔: 天眼观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 天眼观宇宙           &nb ..
风云人物
级别: 风云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7 鲜花 x195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应方青龙与世方相克~~~~卦主甩了对方

应方与日辰相合克~~~~~虽然有女友在一起但是并不是很融洽

兄爻动化退绝于世方~~~~他对卦主完全没有任何信心


荣华三更梦,富贵同层霜,生老病死得,苦乐自当尝。

悲欢离合,穷通寿夭,枉费心机,四大皆空。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HINET | Posted:2008-05-22 23:51 |
cherishlife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tsang4950于2008-05-22 23:51发表的 :
应方青龙与世方相克~~~~卦主甩了对方

应方与日辰相合克~~~~~虽然有女友在一起但是并不是很融洽

兄爻动化退绝于世方~~~~他对卦主完全没有任何信心


表情不是我甩他,应该是他甩了我吧....
他见色忘友甩了我耶... 表情
可是我都不会讨厌他了...
所以才来问问他过得好吗???
请问您说他对我完全没有任何信心是指我跟他不合的事吗?
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就没必要跟他联络了??
可以再帮我解答吗?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08-05-23 16:57 |
五术先生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
头衔:
版主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子孙持世.卦化六冲~~~你们无缘啦.
卦主看开吧.感情事随缘即可......... 表情


五术先生==== 知命掌运.百战百胜.趋吉避凶.快乐出帆.....回覆问题之后.请勿吝以回覆您相关的回覆喔.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5-26 04:03 |
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24992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