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15150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7
[改装][显示卡] 8800GTX散热改装抓狂记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100 (by smartjob) | 理由: 感谢您的分享与指导!图文并茂实在是清楚,感谢您!(不过请您别抓狂啦!)


献花 x11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7-12-26 00:11 |
紫蝴蝶 手机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 鲜花 x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真厉害   表情

虽然   对电脑不是很懂   表情

但是光看就知道工程浩大   表情  

了不起   表情


看到好文章   [回覆+送花花+推荐]  

是每个好国民   应有的美德   ^^

http://bbs.mychat.to/user.php?u=391384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7-12-26 00:24 |
chaiyuchi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5 鲜花 x21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HR-03不是也可以装另一个方向
怎会坚持要装这个方向
因为既然会卡住
换个方式来装
应该不会差太多吧

不过你这样三风扇下去吹
不冷也难了吧
一张显卡
三个风扇在冷却
工程实在浩大=.=|||
你整台主机
都快被风扇给攻占了吧~_~|||


在下判断之时,应先破除内心的成见,否则,你将会用一种错误的标准去衡量,就像患有黄疸病的人,把一切都看成是黄色一样。
对人生加以思索的人,觉得人生是喜剧,只凭感触而未思索的,便觉人生是悲剧。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中华HiNet | Posted:2007-12-26 00:40 |
疯鱼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8 鲜花 x10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又一超强改装之代表作吗??
真是好厉害阿~~


我是死老百姓啦
记住!!我是疯子就可以了!!YO~YO~YO~YO~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7-12-26 10:26 |
达人奇兵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贴图天使奖
头衔:知者不言  言者不知知者不言 言者不知
风云人物
级别: 风云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908 鲜花 x354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这是偶看过最让偶傻眼的电脑 表情
楼主你也太强了吧电脑内部简直比
无敌铁金钢还利害呀 表情


宽心待人 轻声细语 做事细心 规规矩矩
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
当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先回到原点想想

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7-12-26 10:58 |
neyney1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4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怎么风扇有那么多阿.....都感觉快可以起飞了 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7-12-26 16:03 |
闇影翼 手机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鲜花 x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飞吧孩子XD~

表情


[ 此文章被闇影翼在2007-12-26 17:27重新编辑 ]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HINET | Posted:2007-12-26 17:08 |
mimi3344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2 鲜花 x5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很佩服果断的抉择
把散热片给拆了(或磨了)
要是在下完美主义一定不忍大卸八块
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7-12-26 17:57 |
冷冷风情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3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看到大大的改装,实在很佩服
小弟的e6300+965p-ds3只不过小超到2.8,就有南北桥过热的现象,想买风扇来装。
看到大大的风扇是直接锁在散热片上吗??如果要将旧的散热片拆下来的话,那个卡栓是不是要用硬拆的啊?
还有,那风扇的电源是怎么接的?有那么多供电脚位吗?
改装新手,请各位大大指点一下
表情


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7-12-26 19:03 |
chaiyuchi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5 鲜花 x21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冷冷风情于2007-12-26 19:03发表的 :
看到大大的改装,实在很佩服
小弟的e6300+965p-ds3只不过小超到2.8,就有南北桥过热的现象,想买风扇来装。
看到大大的风扇是直接锁在散热片上吗??如果要将旧的散热片拆下来的话,那个卡栓是不是要用硬拆的啊?
还有,那风扇的电源是怎么接的?有那么多供电脚位吗?
改装新手,请各位大大指点一下
.......
答案在显示卡底下的那张卡
我也买了一张来玩
很好用滴
可以温控或手动调整风扇转速两种模式


在下判断之时,应先破除内心的成见,否则,你将会用一种错误的标准去衡量,就像患有黄疸病的人,把一切都看成是黄色一样。
对人生加以思索的人,觉得人生是喜剧,只凭感触而未思索的,便觉人生是悲剧。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中华HiNet | Posted:2007-12-26 20:38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869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