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26934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頁 >>(共 7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8
[插件] [ZP4.2]主插件仿CSO設定值修改教學


此文章被評分,最近評分記錄
財富:200 (by amore12) | 理由: 感謝詳細介紹!!



獻花 x4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10-01-31 15:29 |
SNMK 手機 會員卡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
頭銜:原點回歸原點回歸
分類版主
級別: 分類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8 鮮花 x196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我下載的以經本來就類似了0.0
所以不需要
謝謝分享
送您5$$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解說般的說道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台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10-01-31 16:20 |
AykinDalike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22 鮮花 x13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你好
教學很詳細
還不錯
給你鼓勵鼓勵
表情


關於youtube影片上傳想給你些建議
建議使用『WinAVI Video Converter』轉檔器
轉成wmv格式再上傳。否則avi檔都超大
這套軟體轉檔後檔案會小很多
而且畫質也較其他轉檔器保留的更完善

希望有幫到你囉~


獻花 x1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台灣中嘉寬頻 | Posted:2010-01-31 16:38 |
supermanhugo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0 鮮花 x7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 AykinDalike 於 2010-01-31 16:38 發表的 : 到引言文
你好
教學很詳細
還不錯
給你鼓勵鼓勵
表情


關於youtube影片上傳想給你些建議
建議使用『WinAVI Video Converter』轉檔器
轉成wmv格式再上傳。否則avi檔都超大
這套軟體轉檔後檔案會小很多
而且畫質也較其他轉檔器保留的更完善

希望有幫到你囉~

但我轉成wmv後上傳都會說上傳失敗.....Orz
(但轉成mpg就沒問題,上傳速度也不錯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香港 | Posted:2010-01-31 16:47 |
夜魂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00 鮮花 x519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 
好多... 真是太棒了!!

(不學的要這樣)
裡面啥了東西??
 
送你最後一句
 


我退出數位了 我會請我朋友持續幫我發世紀帝國 我熱愛世紀帝國 數位讓我太傷心了

指定接班人(不是cs的) ""夜夢魂"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台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10-01-31 17:14 |
SNMK 手機 會員卡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
頭銜:原點回歸原點回歸
分類版主
級別: 分類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8 鮮花 x196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圖 1.



樓上圖戰很大...
套用台論某板規
盡量別過3張.........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台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10-01-31 17:34 |
tonyyoung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89 鮮花 x56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 supermanhugo 於 2010-01-31 16:47 發表的 : 到引言文


但我轉成wmv後上傳都會說上傳失敗.....Orz
(但轉成mpg就沒問題,上傳速度也不錯

WMV上傳完後似乎還要再等一下才能看
好像是因為上傳完之後還要將你上傳的WMV影片進行優化處理的關係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台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10-01-31 20:00 |
supermanhugo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0 鮮花 x7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 tonyyoung 於 2010-01-31 20:00 發表的 : 到引言文
 
WMV上傳完後似乎還要再等一下才能看
好像是因為上傳完之後還要將你上傳的WMV影片進行優化處理的關係

是那條上傳的棒棒載完後便說上傳失敗0.0

上傳速度亦比mpg的慢Orz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香港 | Posted:2010-01-31 21:08 |
tonyyoung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89 鮮花 x56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是上傳成功耶.....=.=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台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10-01-31 21:12 |
supermanhugo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0 鮮花 x7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 tonyyoung 於 2010-01-31 21:12 發表的 : 到引言文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是上傳成功耶.....=.=

不知道是不是我轉檔時有甚麼問題

我也是用WinAVI轉檔

錄影是用Fraps的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香港 | Posted:2010-01-31 21:20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頁 >>(共 7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682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