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13359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页 >>(共 4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2
[尸狱][CS1.6] [僵尸地狱]失联的研究所 B栋2楼 漆黑长廊 13威0元  (参考了CSO的最终关卡...并非仿..只是参考..)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100 (by Rubbish-Nec) | 理由: 发文奖励!!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11-02-20 01:29 |
SNMK 手机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头衔:原点回归原点回归
分类版主
级别: 分类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8 鲜花 x196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有了spr显示后

感觉很像某一个别的游戏wwww

另外有了一番风格


看的到却捡不到是一种折磨呢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1-02-20 01:35 |
jsjsjsjs1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4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刚刚看到地图
感觉好像CSX的某张地图= =
因为有提示 案什抹案什抹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1-02-20 01:36 |
9889899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8 鲜花 x140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命运关卡AND(和是AND吧??太久没打这单字忘了= =)最终的关卡..
话说..你们怎回那么快 ==??真的吓到了.....

至于看的到捡不到枪跟监狱伺服有关....玩监狱不是时常会进铁聋子.玻璃屋等...
有一张地图是铁笼子下面有一块玻璃...里面有枪..看的很清楚..却都拿不到....狠心痛...又只能用刀来砍典狱长...

至于SPR方面其实我也可以用CXO的材质来用(已经找到了),不过想说SPR比较好...方便..不会卡位...跟着你的视角.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1-02-20 01:45 |
XDglory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好期待好期待喔!!!

下一张地图就是第一层了欸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教育部 | Posted:2011-02-20 10:34 |
BONE32121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6 鲜花 x13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地图的样子还蛮像CSO的命运之门的
感觉很不错呢 表情

那几把机枪看的到捡不到的确蛮痛苦的
尤其被僵尸围殴时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1-02-20 10:41 |
XDglory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假如不要把那个X型木板打爆

而是直接打铁网就可以从下面过了欸!!

这样就等于只留一条小路给脏逼过

好首多了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教育部 | Posted:2011-02-20 11:29 |
真.血杀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45 鲜花 x43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嗯,,这次的看起来比较好一点了^^


最新动态: CQB M4A1 On 2 Animations

无名已重新启动 , 欢迎大家来逛^^.点此前往

总觉得 , 看着我学习的地方开始就这样慢慢的没落 , 好感慨.

唉...以后都会把模组丢到无名或者是香蕉.

反正迟早有一天会离开的..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1-02-20 12:19 |
9889899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8 鲜花 x140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XDglory 于 2011-02-20 11:29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假如不要把那个X型木板打爆

而是直接打铁网就可以从下面过了欸!!

这样就等于只留一条小路给脏逼过

好首多了 表情
问题是..僵尸很少会蹲这还是个问题....
下面是引用 BONE32121 于 2011-02-20 10:41 发表的: 到引言文
地图的样子还蛮像CSO的命运之门的
感觉很不错呢

那几把机枪看的到捡不到的确蛮痛苦的
尤其被僵尸围殴时...
恩....放机枪会比较有诱惑...像是玩僵尸地狱放一把AWP我看没人受到诱惑.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1-02-20 14:01 |
kevin961104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个人商品
验证会员
级别: 荣誉会员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鲜花 x4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真的太漆黑了= =
很难看得清楚
不过看起上来
会显示spr呢
推一推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IANA保留地址 | Posted:2011-02-20 14:50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页 >>(共 4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009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