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24481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页 >>(共 9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3
[插件] [ZP]复活卷插件  (可搭配我的重生插件)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50 (by Rubbish-Nec) | 理由: 发文奖励!!


献花 x3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10-10-03 15:57 |
小强中士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 鲜花 x2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这个不错耶 该不会再来就是高级治疗卷了吧表情


[ 此文章被acc357357357在2010-10-03 16:37重新编辑 ]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10-03 15:59 |
BONE32121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6 鲜花 x13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喔喔~终于发复活卷啦~
马上下来用
期待治疗卷插件的来临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0-10-03 17:05 |
史来姆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71 鲜花 x52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治疗卷的话我发不了
因为治疗卷要读取husano大的升级插件的内容
所以不能做出独立插件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香港 | Posted:2010-10-03 17:07 |
caution222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5 鲜花 x3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Re:可搭配我的重生插件,|[ZP]复活卷插件史来姆
史来姆 发了很多和灾厄之章一样的插件 表情 好极了


正在准备CS1.6灾厄之章影片@_@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香港网上行 | Posted:2010-10-03 17:10 |
Saber626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这感觉不错~

不过我没有在玩像灾章的模式....ZH也没碰,所以纯推不载。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0-10-03 17:32 |
小强中士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 鲜花 x2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不过我玩的都是1人 死了就换局了耶!?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10-03 17:33 |
love2257210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 鲜花 x9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复活卷!?
能使用在cs1.6普通僵尸模式吧...
但我不知道我是当僵尸被打死的时候用,还是从高处跳下来摔死用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10-03 17:42 |
史来姆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71 鲜花 x52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摔死的话请自重.....
因为那是你该死的= =(开玩笑啦~)
只有在有别人用武器杀了你,你才会有重生的机会...

↑话说这好像是与重生插件有关,而不是复活卷吧- -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香港 | Posted:2010-10-03 17:49 |
chuchung712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特殊贡献奖-2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74 鲜花 x11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为什么貌似支援BOT的部份会注册 TakeDamage ?_?


没有理想的世界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香港有线宽频 | Posted:2010-10-03 18:52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下页 >>(共 9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488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